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冬天好冷-新北投暖暖的泉 ✚趴趴狗

維護完的第一篇就是趴趴的文章>///<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做了改變呢?嘿嘿!到時候再一一跟大家敘述吧!讓趴趴回歸正題,最近天氣涼涼又冷冷,該是泡溫泉的時候了吧!今天就帶大家來去泡溫泉!?(誤….明明就只有介紹新北投)好的~溫泉我自己泡,跟大家介紹一下溫泉重鎮之一的新北投吧!
其實趴趴這次來這邊,是前一天晚上就到囉!晚上泡溫泉,隔天一早起床後,就在這個溫暖的小鎮逛逛,第一個逛到的就是[地熱谷],有一條不長的步道,大約五-十分鐘就走到盡頭,它的特色就在於,旁邊有冒煙的溫泉水,氣溫越低的時候,溫泉的煙會越明顯唷!超有特色的XD
趴趴很幸運,天氣沒那麼冷!還有陽光,不然一片霧濛濛,還怕拍不出來這美美的霧層
 
雖然短短一小段有點可惜,不過真的很漂亮唷!看那白煙,可見得溫度頗高,雞蛋丟下去就有溫泉蛋可以吃了吧!XD
 
接著回到入口處,旁邊有間地熱谷小舖,裡面就有很多創意商品,不過有些作品是有版權的,所以不能拍照。
趴趴也乖乖地買了紀念品-湯花溫泉皂 $300 >///<買回家給趴媽舒服一下
裡面還有不少紀念商品,感覺也都還不錯!
接著離開地熱谷,就在附近繼續閒逛,不得不說新北投真的很好逛,不會迷路耶!XD
沿途也有好多人在泡腳,住這附近的居民,冬天一定很幸福,有許多綠蔭步道,還有暖暖的溫泉水可以泡腳,真幸福!

當然附近還有很多景點,點跟點之間都離得很近,因為新北投不大,像是梅庭溫泉博物館,還有全台灣最美的圖書館,相當適合一天的旅遊行程,天氣冷囉!想要放鬆、溫暖一下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新北投唷!是一個舒服溫暖的地方。

 
地點:新北投捷運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