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俗勾大碗勾好甲-朱家煲✚鳥飛飛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花蓮的太陽公公終於出來露臉放晴了
難得好天氣
飛飛決定午餐要對自己好一點
去吃好好吃的油飯順便加點滷味
就決定是你了-朱家煲
 
這間店其實飛飛也是看了網路上的部落格推薦才知道的
之前吃的時候就覺得他實在是不錯
這次另外多買了它的滷味來吃吃看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油飯一大盒才40元!!
完全符合飛飛心目中「俗勾大碗勾好甲」的形象啊
它的油飯跟麻油雞飯是裝在木桶裡
超有古早味的啊
另外也有湯可以選擇
不過由於天氣太熱所以飛飛還是忍痛放棄它了
 
這次我要特別推薦它的滷味一下
這是乾的滷味
沒有客人的時候老闆娘會蓋上塑膠套
所以不會有衛生的疑慮喔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看看那黃澄澄的顏色
我完全可以聽到滷味在說:「我已經很入味了,快來吃我吧!」
於是飛飛夾了 甜不辣 百頁豆腐 豆干 水晶芋糕 米血

咬一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個百頁 水晶芋糕也太好吃了
入味而且不會太乾
完全就是主角等級的食物啊
把它拿來配飯實在太可惜了
下次趴趴來花蓮玩耍
一定要帶她去吃一下!!
謎之音:滷味的特寫勒?
飛飛:因為太餓所以來不及拍……請原諒我<(_ _)>
 
由於他們家生意實在是很好
所以想吃的人要記得早點去買喔
不然很快就會賣光了…
 
題外話~
興高采烈的買完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飛飛又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於是不小心的吃了幾多口之後才驚覺
好在飛飛整理門面的功夫還不錯
還是把它弄得跟看起來沒吃過一樣
哈哈
店址:花蓮市復興街7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