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妳是餓死鬼投胎嗎?!✚鳥飛飛

鳥飛飛是一個很愛吃的人
雖然是個纖纖弱女子(?)
但是不只愛吃 而且超級會吃
 
那天跟一位友人出去吃晚餐
點了一份三杯雞簡餐後
友人請我推薦幾個景點給他
因為他朋友要來 他要當地陪兼導遊
經過我小小的腦袋絞盡腦汁的想後
提供了以下兩天一夜的行程…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下午一點半抵達車站去吃廟口紅茶
吃完後再吃點心芋園屋
接著再去提拉米蘇吃蛋糕
晚餐時間去自強夜市吃到開心為止
然後到向陽山上泡茶兼吃茶點
就寢
隔天早餐吃Country mother
然後殺去林田山吃豬腳
接著再到光復糖廠吃冰
時間夠的話還可以去瑞穗吃涂媽媽肉粽
然後回程可以去壽豐吃好吃的甘蔗冰
賦歸 坐火車去~
 
聽我把行程說完的友人頓時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
友人:「妳…腦袋裡只有吃的地圖是嗎?」
鳥飛飛:「嗯…不覺得這是一個很開心的行程嗎?而且好快樂好好吃喔~想的我都餓了!」(流口水貌)
友人:「……………………………………………」
  「不要一邊用飛快的速度嗑完三杯雞餐一邊跟我說妳很餓!!妳是餓死鬼投胎嗎妳!!」
 
是的
「妳是餓死鬼投胎嗎?!」
這是鳥飛飛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常聽見的一句話了
人生嘛!能吃就是福啊!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很用力的吃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