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美食體驗】特務毛出擊-突擊小雪人冰工坊✚龜毛毛

特務毛在某天接獲上級命令表示,於北市光復北路上有夏天才會出現的小雪人出沒,希望特務毛前往捕獲並帶回家研究!
特務毛二話不說馬上前往光復北路,走了不知到多遠,在光復北路100巷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小雪人的腳印,馬上跟著腳印彎進100巷內,就在門牌號碼29號的地方,發現小雪人的蹤跡不見了,抬頭一看竟然發現有間小雪人的血汗工坊!呃...更正,是小雪人冰工坊。特務毛話不多上進去探個究竟,希望能救出幾個小雪人帶回家研究!
進到大門口就看到高高掛著小雪人冰工坊的logo,就在小雪人姊姊熱情的介紹之下,特務毛才知道小雪人冰工坊是一個愛吃冰的女孩,吃遍全世界,發現台灣本土有當地特級農產品,因此將這些農產品製作成低脂、低糖、無添加物的冰淇淋,看到這邊是不是食指大動,口水流不停啦?就讓特務毛繼續說下去

這是小雪人姊姊現場招待的芋頭冰淇淋(外面沒在賣的哦)特務毛吃起來吃的到芋頭香,還有小小塊的芋頭顆粒,一整個就超好吃:P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特務毛差點就被這芋頭冰淇淋收買而忘記這次的任務了,在與小雪人姊姊協調之後,終於救出了 加州葡萄柚蘭姆葡萄瑞士巧克力愛文芒果東方美人福圓香蜜馬達加斯加香草京都抹茶屏東檸檬 這九個可愛的小雪人供我帶回家做研究。嘿嘿嘿~
用保麗龍盒裝可以保冰,且這些小雪人都住在-50·C底下,聽說保冰兩個小時不是什麼問題!
裡面含有湯匙、原料產地圖以及產品特色簡介卡,讓你吃的安心又可以知道自己吃的是哪邊出產的農特產品,是不是很貼心呢?
小雪人登場!!噹噹噹噹~
每個小雪人頭上都有口味、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讓您吃的安心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會分雪酪牛奶口味低糖系列?就讓特務毛來為大家解答吧!
雪酪是不加任何一滴牛奶的哦!大家仔細看應該不難發現,雪酪都是水果,有沒有發現呀?不加任何一滴牛奶就是怕牛奶蓋掉水果的鮮甜味,所以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水果香
低糖系列是為了一些患有心血管疾病,不能吃太多糖的人而設計的,其實味道跟牛奶口味的幾乎是沒有差別的唷。
 
特務毛覺得小雪人工坊出產的小雪人,各個都很綿密且濃郁,吃的到小雪人姊姊的用心,特務毛特別推薦雪酪系列,濃郁果香,會是你夏日消暑的聖品!
 
※為什麼特務毛沒有拍小雪人內部呢?原因是相機很難呈現出小雪人綿密的感覺(特務毛相機太差),因此特務毛只有放小雪人外觀,敬請見諒。
 
小雪人冰工坊
網址:http://www.iceman.com.tw/
電話:(02)2577-1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0巷2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IceMan0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