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花蓮深山牧場-看到肉就殺紅了眼✚鳥飛飛

首先,飛飛要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
由於本次用餐的朋友們,幾乎都是比飛飛還要更大食怪等級的朋友,所以……飛飛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可以照相!!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請大家原諒我….

超扯的啊他們!!
我才剛照完生肉的照片,然後就看到他們碗裡已經撈起我剛剛照的肉片(而且還是熟的)!!轉身拿個醬料,他們已經在吃第二輪了!!

嚇得飛飛嘴都歪了….
深山牧場是一間壽喜燒吃到飽的店,之所以會受到飛飛及朋友們的青睞,主要的原因是它的肉質真的不錯,湯頭也夠味,再加上點餐的方式是現點現切,讓我們這些大食怪既能吃飽也能吃好,才會讓我們一來再來!
 
壽喜燒的湯底,看這麼濃郁的顏色就知道夠味了!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壽喜燒的湯是不能喝的喔!因為對腎非常的不好,所以儘管如飛飛這麼愛喝湯的人,也是對這個湯敬謝不敏,但是拿來煮肉片就恰到好處了!!
他們也有白湯可以選,若是不愛壽喜燒的朋友,也有普通的火鍋高湯可以選擇。
一開始的時候會有一籃的青菜,等吃完了以後就是可以在跟他們點,服務員會推著餐車來讓你自己選擇喔!
肉片的部分也是一樣,五花牛、小肥牛、五花豬、雞肉片等等,一開始都會各一份在桌上,等吃完之後再根據自己想吃的跟廚房點,廚房會現切出來。
千萬別問飛飛什麼是什麼肉,因為飛飛真的不記得了!!只知道一整桌的大食怪看到肉就殺紅了眼!在點第二輪的時候,這一盒一盒的肉疊到飛飛都看不到坐在對面的人是誰了…..
 
吃完肥滋滋的肉之後,有餐後水果跟冰淇淋可供選擇,飛飛選的是水果,其他朋友則選了冰淇淋。
 
最後,飛飛一定要說一下,跟這些傢伙出去吃飯跟戰爭一樣啦!!!超恐怖的啊!
整個廚房的人跟服務生都在關注我們…超令人害羞的!
 
深山牧場壽喜燒
地址:花蓮市明心街1-18號
電話:03-8333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