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跟著阿毛師一起~三分鐘當大廚✚龜毛毛

想要變成大廚,必須先去各大便利商店、全什麼聯、大什麼發、家什麼福,等地方購買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產品。買完之後就讓毛毛透過輕鬆生活系列產品教大家一起變大廚!
毛毛這次去買的是桂冠-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首先呢,將奶油明太子放入鍋中隔水加熱?以上步驟為錯誤的,好孩子不要學
(趴趴:龜毛毛小朋友請不要亂教,最好是隔水加熱)

 
毛毛不喜歡使用微波爐,比較喜歡用煮的,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正確地步驟是先將鍋子裝些水(約100CC)煮沸後,將明太子義大利麵放進去融,融的過程一定要不斷的攪拌,避免下面黏鍋後”臭火搭”尤其是奶油系列比較容易發生”臭火搭”的情況發生。
 
完全融化之後,就進行收汁的部分,為什麼要收汁呢?因為我們一開始用了100CC的水去助融明太子義大利麵,所以這裡收汁是為了把那100CC的水給麵吸收掉,這樣麵吃起來就會比較有味道,不會完全是靠醬汁再支撐全場

噹噹噹噹~~毛毛要開動了!
這次毛毛把汁收得太乾了,導致有點稠的感覺,下次要注意一下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廚神,所以大家來跟著毛毛一起當大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