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快到了✚狗趴趴

話說,狗趴趴其實是個很有守時觀念的小孩
雖然懶了點、沒有目的絕不出門
24小時都躺在床上是最開心的事!!
但是只要出門
趴趴總是習慣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
當然 除非不可抗力因素 
 
在大學時期三五好友群聚
總是可以聽到,大家接起電話的第一句就是:「我快到了
到你個大頭鬼
明明衣服都還沒換,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
再者,手段高竿一點的人
還會拿著電話任其繼續響個三五聲
接著走進窗邊加入背景音效
再接起電話:「我快到了,在走路!」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某天,狗趴趴開心地搭公車前往台北
搭上了三峽往板橋的910公車
剛從三峽上高速公路時,一名30來歲的男性乘客手機響了
他接起電話,大聲的說:「我快到了」,全車頓時變得安靜
※附帶一提,才剛上高速公路,途中唯一的一站是[樹林收費站],能下站的地方最少要20分鐘
敢情老兄您是要在收費站下車是吧?!看來不是…
因為他後面的電話內容實在令人會心一笑
男乘客:「那你到哪了?」
男乘客:「喔,所以你還要5分鐘」
男乘客:「我喔!我快了到阿,我現在已經走到台視大樓這邊了」
老天!聽到這趴趴除了憋著笑,只能同情電話端的那人
三峽哪來的台視大樓
再者等你下高速公路最快也要15分鐘,再搭個捷運
全部加起來至少半個小時跑不掉阿!
 
笑了笑,趴趴狗只想說:給我守時一點,等的人好可憐!
趴趴每次都是等的人….嗚
不過比起鳥飛飛總是被放鴿子
狗趴趴幸運多了 哈哈哈
謎:半斤八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