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妳是餓死鬼投胎嗎?(續)-物以類聚✚鳥飛飛


還記得大學時代
飛飛身邊都聚集了一些真的是小鳥胃的朋友們
(雖然我是飛飛鳥,但胃口根本是恐龍等級的!)
也因為這樣每次飛飛鳥跟她們一起出去吃飯都可以很省錢
只要把她們剩下的餐掃進我的胃裡就夠飽了
但是古人說的好:近朱(豬)者赤 近墨者黑
到了大四要畢業的時候
跟她們出去吃飯我根本連殘渣都撿不到
而且她們還會來搶我的食物….
這什麼世界啊!
 
印象最深的是
有一次跟另外兩名女性友人小蛙以及ET小姐
一起去吃了夜市裡新開的火烤兩吃吃到飽(只要139元)
由於很便宜又是新開幕的
所以店裡沒什麼四人座的座位了
只剩下一張12人座的大方桌
一開始我還想說坐角落一點
萬一有其他客人來我們還可以跟她們併桌一起吃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轉眼之間整張桌子都是我們食物殘渣的空盤了
不只擺滿 而且還往上疊超高的
豬肉 雞肉 牛肉 青椒 香菇 秋刀魚 甜不辣 蛤蠣 米血 豆干 雞腿 羊排…等
店裡所有的東西都被我們拿過了起碼三輪以上
而且其他桌的客人還一直用敬畏的眼神在觀看我們
就在我們三人好不容易感覺有飽的fu 要離去之時
後面傳來了小小的聲音
「學姊…妳們…桌上的食物全部是妳們三個人吃掉的嗎…」(恐懼貌)
「………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嘛!剛剛已經走掉了三個男生了啦!」
「可是…學姊…我們比妳們早來…」
 
對啦對啦!!!學姊就是超會吃的啦!
阿妳露出一副恐懼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怕我們吃了妳不成!!!
 
所以說….是我把那些小鳥胃(曾經)帶壞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