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不可或缺的好夥伴-Canon PowerShot G12✚狗趴趴

相信大家在狗趴趴不斷地複述中,已經發現到趴趴非常懶,所以這篇既然不是開箱文,趴怎麼會有動力寫?
當然有!小G(我的G12的綽號)是我的最愛…之一,哈哈
那這篇要教大家怎麼用小G是嗎?
怎麼用還不簡單?!全Auto就無敵了!!!(說說笑別當真XD)
 
對不起,趴真的很懶,每當要拍照的時候,在那邊調東調西一整個就會令我抓狂…所以,只要拍出來的不會糊掉、能近拍、有光線、主體清晰…以上,趴就覺得拍得很好了!
恰好小G的全自動很棒,近拍能到1cm、不容易糊掉、光線及主體不會太過美膚,趴喜歡真實,而且趴有養一隻毛很多很白的長毛狐狸狗,需要能將牠的毛拍漂漂的相機,基於以上的原因,小G雖然比起某些機款重了些、胖了點、還沒辦法減肥,但小G別難過,趴還是愛妳的!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基本上,趴奉所有攝影師為時間之神,總是能夠拍出令人讚嘆的瞬間,也曾經努力地想過買個5D2、600D就能當神了,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偶然用了朋友的5D2才發現趴一點天份都沒有,熱情有餘、耐心不足…唉.於是乎就乖乖的去找了小G,話說熊的那台相機的全自動也不錯!(一整個就只會全自動阿XD)
 

好的,既然都講到Canon PowerShot G12的全名了,不免俗的要有介紹,至於規格的話,我覺得上網搜尋會比較快,因為趴真要能寫他的規格出來,也是搜尋來的!哈!
趴覺得小G的適合對象是對於照片有一定要求,又不會操作過多或害怕繁瑣的人,如果想要主體清晰背景模糊、光圈調整、快門調整、光學變焦…小G的操作都很直覺,不太容易會有找不到的情形出現,小G是類單眼,趴不懂類單眼跟數位相機的差別,不過趴知道如果拿小G跟單眼比?還是單眼好!不過單眼的話,趴覺得要真的有興趣再去玩,可以從一些高階一點的相機入手,等真的拍出興趣跟熱情後,再進而將單眼納入口袋,說真的!趴覺得小G跟它同一價位的相機來比,小G算是功能最頂級的(這句話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而且一整個超愛他的翻轉螢幕,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當的成自拍達人,所以有翻轉螢幕當然是更優的選擇。

 
以上介紹完了!
鳥飛飛:一整篇感覺超沒重點的阿!
謎:到底是哪來的自我感覺這麼良好…
狗趴趴:嗚!人家只是想介紹小G給大家認識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