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令人鬱卒的咖啡✚狗趴趴

今天天氣很悶熱,趁著中午吃飯時間
趴趴開心地想昨天才領到薪水
來去買杯久違的某店(紅色有數字84-86之間)的大杯咖啡犒賞自己
想著真是令人愉快阿!

 
開開心心的買了
回到辦公室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卻很難過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大家有看出來我為什麼難過嗎?
這我沒搓洞喔!!!吸管沒插!底部也是完整的!
 
我說親愛的店員,您也給我太少了吧!
其實趴趴挺喜歡這間咖啡連鎖店的,
打一下馬賽克(雖然有打跟沒打一樣)XD
狗趴趴平時雖然沒有燒香拜佛、造橋鋪路
但好歹也會扶老太太過馬路、公車會讓座、垃圾不亂丟….
嗚嗚 這咖啡可以要求退我10元嗎?
不過,還是很好喝拉!
只是拿到東西的時候
會一整個奇檬子不爽而已
我想 可能是太好喝了
不小心被店員偷喝了一小口…
可能是一大口!
哈哈哈
喝著令人鬱卒的咖啡,打完這篇文章
忽然覺得心情變好了….
 

話說趴趴給熊看照片的時候
那痞子居然不是安慰我,而是只想著要分享給粉絲看…好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