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大蚵滿意-蚵仔之家✚龜毛毛

就在這颱風前夕,龜毛毛跟趴趴來到了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南雅夜市,話說每次跟趴趴來南雅夜市都會下雨,難道是我們磁場不合,一遇到就下雨嗎?
在來到南雅夜市之前,就已經決定好要吃這間店了!每次來逛南雅夜市都是被這間店征服,實在是氣不過,所以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征服這間[蚵仔之家]
 
這次毛毛跟趴趴點了蚵仔麵($70)及蚵仔煎($50),趴趴原本還想要點蚵仔餃4粒($50)可是毛毛就趕緊阻止趴趴,因為毛毛覺得光麵跟煎就可以把我們倆征服了。果不其然,真的光這兩個就把我們征服了....還好沒點蚵仔餃。(趴趴:因為我們才剛吃完別家店=  =a)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跟著毛毛一同前往位在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吧!
 
>>>歡迎加入熊痞痞vs兔眠眠粉絲團<<<
旅遊美食部落客
 
各位看倌啊,蚵仔之家的蚵仔麵,即使你是空腹來吃,一碗也非常有飽足感。

蚵仔飽滿又漂亮,重點是很好吃,蚵仔麵(湯)的唯一缺點就是湯的味道都被蔥的味道佔滿了,因此湯頭喝不到蚵仔的先甜味道,有點可惜(不過有可能是為了蓋掉蚵仔的腥味?)相對的,之前來吃乾的蚵仔麵,就真的很棒!

至於蚵仔煎呢?那個醬,說真的毛毛覺得還滿傳統,就是可以在鄉間吃到的那種味道的感覺。
有沒有看到!這個蚵仔一樣是大蚵滿意,如果你很愛吃蚵仔的話,來到南雅夜市絕對不能錯過!
 
吃到最後的蚵仔煎,有一些些太油的感覺,不過還好的是因為分著吃,所以不太有什麼感覺,如果不這麼油的話,好吃程度會再上升許多。
 
就在毛毛跟趴趴去玩南雅夜市回來,就有好心人說,去蚵仔之家吃,你不點蚵仔餃及蚵仔酥,就像沒去過蚵仔之家一樣,毛毛心想:有這麼誇張嗎?衝著他說的這點,下次毛毛去南雅夜市的時候一定要點蚵仔餃跟蚵仔酥。就算胃被征服也在所不惜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南雅夜市內)
電話:(02)296010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