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叫我怎麼不愛你?!-Zoo Café動物園野餐咖啡 ✚飛飛鳥

人生就是一張寫不完的的選擇題試卷。有時衝著超高人氣去吃的餐廳卻不合自己的口味。
 
有時只是臨時想要找個休息的地方於是隨性地走進一間店,然後卻意外地發現讓你從第一道菜就因為好吃而尖叫個不停,一直尖叫到最後一道菜,然後滿足地走出店門口!Zoo Café動物園野餐咖啡就是這樣一間店。
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充滿巧思的裝潢,利用簡單的樹木造景及彩繪,營造出舒服的用餐質感。再加上一些特別的裝飾小物,讓我們在等餐的時候,整個玩的不亦樂乎啊!(尤其是黑猩猩蠟燭,一整個超有趣的啊!!
MENU也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喔!(把我們家的狗狗也混在裡面了…Zoo Café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喔!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一路讓我們尖叫到不行的餐點吧!
首先是菇味十足的「鮮菇濃湯」以及「沙拉」!!!(點餐的時候年輕漂亮的老闆娘說湯不夠出5碗,所以其中幾份幫我們換成沙拉。)
濃湯非常的夠味,而且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沾著烤的鬆軟的麵包一起入口,本來沒有很餓的胃硬是發出了超大的咕嚕聲!真的超大聲的!
沙拉的醬汁偏酸甜口味,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前菜。
由於我們請店家先上飲料,因此飛飛也先從飲料開始介紹起。
我點的是「卡布奇諾咖啡」,趴趴點的則是「拿鐵咖啡」,其他三位友人分別點了「新鮮綜合蔬果汁」「熱帶水果茶」「巧克力棉花糖冰沙」
蔬果汁真的是用新鮮蔬果下去現打的,不是濃縮果汁喔!水果茶跟咖啡也剛好都是我們很愛的風格,因此最後連一滴渣都沒有剩!而巧克力棉花糖冰沙一上桌又引起我們一陣的「哇~」!不只好喝,還滿到溢出來呢!
 
再繼續介紹下去之前,飛飛要提醒大家,還沒吃飯或是閱讀時是深夜時段的朋友,請先去填飽肚子吧!不然看了接下來的食物,肚子開始飢腸轆轆咕嚕咕嚕作響,飛飛概不負責喔!!
 
瑪格莉特比薩(莫札瑞拉起司、新鮮番茄、羅勒、番茄醬料)
羅勒的香味非常的明顯,搭配上番茄的鮮甜,讓人吃再多也不會膩。而且比薩的餅皮是薄餅,烤的酥酥脆脆的,根本就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塊!
 
菲達起司比薩(時令野菜、菲達羊奶起司、番茄醬料)
青菜的部分搭配的是菠菜,菠菜放在比薩上,意外的很清爽,加上慢慢融化的羊奶起司,爽口度不輸瑪格麗特!難怪他們家的比薩要做12吋,因為根本吃不夠啊!!
 
炭烤雞胸野菇奶油義大利麵(多種菇類的組合,加上碳烤雞肉佐奶油白醬)
雖然說是奶油白醬,但是加上炭烤雞胸肉跟野菇之後,白醬本身的易膩感完全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碳烤雞肉香,以及菇菇的清甜。
 
更重要的是麵條本身不會太糊,充滿了Q度跟嚼勁,但是又非常的入味,收汁收的剛剛好。同行友人也忍不住說:這義大利麵也太厲害了吧!
 
藍紋起司奶油培根月亮義大利麵(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啊!!!)

看到沒!看到沒!那個圓圓亮亮的光!就是那個光一整個蠱惑了我的心啊!!煎的半熟的蛋黃實在是太過份了!這一端上桌,我們5個人「哇~」的超大聲!
不只是好看而已,口味上也非常的令人讚嘆,和著蛋黃的義大利麵多了幾分的滑口感,而且還充滿著蛋黃香!寫的我又餓了……..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多震撼!所以在獻上一張破蛋圖!美的超扯的!
 
巧克力棉花糖比薩
還沒端上桌之前我們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了,然後一放到我們餐桌上,不多說,「哇!!!!」,也太香了!
巧克力跟棉花糖本來就是如膠似漆的好伴侶,但是放在比薩上面根本被起司黏到濃得化不開啊!!尤其是咬到棉花糖的時候,外表帶著一點焦脆,內心卻柔柔軟軟,OH MY GOD!我好幸福~
 
特寫一下一整個很幸福的棉花糖!!
 
由於我們真的是從頭哇到尾,飛飛只有把哇的超大聲的幾個地方寫出來,現在一邊寫一邊覺得還滿丟臉的就是了!店家也歡迎帶寵物的客人,不過店內位置並不多,所以想去的人還是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喔
 
如果你想體會吃到幸福感動的滋味,就歡迎到Zoo Café動物園野餐咖啡館細細品味吧!
 
Zoo Café 動物園野餐咖啡粉絲團
地  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15號
電  話:02-27219322
更多訊息:http://www.icmenu.com/0227219322
 

1 則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