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招募新血 ✚飛飛鳥

YAYAYA~
在飛飛大力疾呼之下,我們終於招募了一位新血!那就是「發發魚」小姐!
為什麼要如此大力招募發發魚?又為什麼發發魚加入後,飛飛會這麼開心呢?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及不單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的!不曉得大家發現了沒有,我們部落格原本三位作者,看似有兩位女性,應該是陰盛陽衰才對,但是!趴趴實在是太英氣逼人了啊!!就連毛毛的娘味都比不過!所以在飛飛不斷的懇求之下,終於讓趴趴拉進了發發魚小姐!

 
這次部落格改版的地方有三個喔!
 
第一個當然就是加入了我們唯一一位女性角色-發發魚,話說這發發魚的名字,感覺超吉利的,活像要過年似的!
 
第二個則是在個人暱稱的部分改回原本的趴趴狗、飛飛鳥、毛毛龜、發發魚囉~
 
第三個最大的不同是!我們換部落格名稱了!
由原本的「狗趴趴VS鳥飛飛」改成「PET大爆走」!因為部落格裡還有毛毛跟發發兩位作者,老是用飛飛跟趴趴當部落格名稱多不好意思啊!剛好大家的暱稱都可以拿來當寵物,所以就索性換名字囉!
 
其實在決定部落格名稱的時候是有一段小插曲的,可是飛飛眼睛真的累了…而且剛剛地震好大(101.12.03 01:54)!超大的!花蓮市5級!!嚇死我了,比我在台北經歷911還大!害我剛剛一度決定要抱著我的筆電逃命了,不過現在停了!所以飛飛非常不怕死的決定下次再畫出來!
 
我已經有預感下次跟趴趴碰面免不了又是一場腥風血雨(死)了!(難不成剛剛地震是趴趴在放大絕招警告我?!)總之請大家為我默哀三秒鐘!謝謝!
飛飛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