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美食體驗】用料實在的在地味-芬提思水果酥 ✚趴趴狗

話說最近大家都好忙阿~沒辦法~年關將近,有的時候忙到三餐都不定時吃了~實在是好可憐,說到年底跟過年,最常出現的東西:紅包、大餐、禮盒,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芬提思水果酥吧!
 
說到水果酥,一定第一個就是想到鳳梨酥!那說到鳳梨酥,趴趴可不是在臭屁,吃鳳梨酥趴仔可是非常非常講究的,第一內餡不能過甜、第二外層酥不能油、第三就是外層跟內餡的比例,那才是整個口感的精華。
 
這次體驗的禮盒,是12顆裝,共有四種口味:香蕉鳳梨蔓越莓金鑽鳳梨桂圓核桃,這邊請讓趴仔說一下,這真是非常非常好的禮盒!因為一打開來,包裝除了有一本小小的DM,介紹了集集,還有附贈一枝筆,但是這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下圖右邊那張,是熱量表ㄟXD
過年容易胖,就是因為太多東西都是熱量超高但我們不知道,所以就很認真地給他吃吃吃,然後就胖胖胖,有了熱量表,就可以稍微節制一點了吧!?
 
打開來裡面還有乾燥劑,不過一般的鳳梨酥裡面都沒有放~所以有的時候放太久,要吃的時候實在很考驗自己的胃XD
 
[香蕉鳳梨]
趴仔實在無顏面對讀者,太難切的美美的,因為他外層很酥,趴仔第一刀他還是正常的,刀一動,他就酥酥酥了!這個口味還不錯,不過香蕉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吃完之後,嘴巴裡還是有香蕉的香味。
 
[蔓越莓]

再來是蔓越莓口味的,這個口味就很對趴趴的胃了,微酸的滋味、莓果甜甜的感覺,再加上酥酥的外層,越吃越ㄙㄨㄚˋ嘴,實在很想一個接著一個,不過還是克制一下好了XD

 
[金鑽鳳梨]
其實一般的鳳梨酥,都不是用鳳梨下去做,因為土鳳梨會有一個酸味,纖維也比較粗,不過這金鑽鳳梨口味,選用台農17號金鑽鳳梨,倒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ㄜ~是嘴巴XD,纖維不會很粗,相當細緻的口感,有著濃濃的鳳梨香,帶著一點點酸度,恰到好處。
 
[桂圓核桃]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可以吃到一顆顆的龍眼乾跟核桃(右上圖就是核桃),通常有桂圓的產品都比較甜,這個不會,甜度適中,實在是很好吃!這個口味在趴仔一拍完照,就被拿光光了ˊˋ,好險趴趴有偷留一顆起來。
 
整體而言是用料相當實在、不會太甜又好吃的水果酥,而且內餡也選用台灣南投的在地水果,口味也相當令人接受,除了價格實惠外(官網有詳細的價格),更重要的是,有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無生菌數、無大腸桿菌),所以回到前話,芬提思水果酥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芬提思烘培屋
官方網站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集街2號
電話:049-2763316
傳真:049-2763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