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不願分享的好滋味-弘宇蛋糕 ✚飛飛鳥

又過了新的一年,不曉得跨年大家都在幹什麼呢?
既然是新的一年,飛飛也來介紹一家我一直捨不得介紹的店。
為什麼捨不得呢?
那當然是因為介紹的太多大家都跑去買來吃,結果我就買不到了!!!!所以在飛飛心裡實在是萬般的不願意啊!
沒錯,就是這間弘宇蛋糕店
雖然說飛飛私心不想介紹他,不過這間店其實也已經很有名了,讓每次飛飛去時十有八九會撲空賣完了(泣)。
店門口看起來像是一般住宅,裡面也沒有尋常蛋糕店美輪美奐的裝飾,就放著一個大冰箱而已。
可是他的好吃實在是太讓飛飛朝也思慕也想了啊!
這次要先介紹飛飛最愛的兩個口味:抹茶紅豆濃情巧克力
 
首先是抹茶紅豆
最上面一層是抹茶凍,第二層是濃郁的紅豆,最下面一層則是巧克力海綿蛋糕。明明應該是亂甜一把的口味,但是卻因為抹茶凍化解了令人不適的甜膩感,飛飛最愛的就是這個了!
 
話說我最一開始吃到的時候是在念大學時,朋友幫我慶生的時候,飛飛還記得那日掀開蛋糕盒子看到蛋糕的長相時,我超失望的!
但是在朋友再三的保證下一口咬下,簡直是驚為天人啊我!!這樣的搭配也太恰到好處了。一整個比外面裹滿奶油,看起來很美吃下去卻了無新意的生日蛋糕好吃很多!
 
接下來是濃情巧克力
其實這就是一般所說的巧克力布朗尼。
飛飛對布朗尼的印象其實沒有很好,第一是因為容易過甜,第二則是過乾的布朗尼,但是這個濃情巧克力,卻一點也不會過甜或過乾。

入口即化綿綿軟軟,巧克力的香氣在嘴巴裡化開,再配上一杯咖啡,一整個就超級享受的,飛飛最喜歡買一整盒,然後拿一支湯匙挖著吃,在優閒的假日裡超級愜意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雖然他真的很好吃,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太常去買,不然我就會常常買不到(哭)。
每次下班趕過去買,永遠都聽到老闆說,不好意思賣完了!讓我心中總是有無比的殘念。
所以啦!大家留一點給飛飛,不要讓飛飛老是朝思暮想的蛤~
 
弘宇蛋糕專賣店(堅持手工烘焙)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E-mail:ok.cafe@msa.hinet.net
電話:03-8322169
手機:0935-305147
傳真:03-83103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