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長榮大學不容錯過的果汁 ✚毛毛龜

難得有機會下去台南洽公,不過也是忙到沒時間到處去吃美食,真是有點可惜,就在忙完後,也不知道附近有甚麼可以吃的,就想說到處走走看看想吃甚麼就近去吃吧!口渴了就順便在路上買飲料來喝,發現這間果汁店太讚了!一定要介紹一下~
芊芊果汁店,一間不起眼的果汁店,但是果汁卻很不簡單
芊芊是由公公跟婆婆一起經營,果汁也都是現打!非常的新鮮唷!更重要的是請看上面的價錢,木瓜牛奶30元….因此毛就點了兩杯芭樂鳳梨(跟木瓜牛奶完全沒關係XD哈哈)
毛已經拿到果汁了~但是完全沒想到婆婆會把多打的果汁倒給我們喝,毛覺得好貼心,因為…毛可以把大杯的帶回去喝,在路上就喝小杯的先解解渴!

毛喝了一口後,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讚!為什麼呢?因為大家也知道,水果這種東西,水加多了就沒味道,糖加太多也喝不出水果的味道,然而這果汁一口喝下去濃濃的芭樂味帶有淡淡的鳳梨香,超好喝!

 
這次去台南,毛已經愛上了台南,因為台南正妹多(誤),而是台南空氣很棒,晚上還可以看星星,更重要的是美食超便宜(流口水),毛要找機會積極籌畫台南行了!
 
感謝發發魚特地花了快一小時的車程為了拿一杯咖啡給我,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失了魂啊!有機會再下去給妳招待啦~哈哈
 
芊芊現榨水果汁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潭村長榮路一段320號
電話:06-27800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