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台南嘉義茶山遊(4)-嘉義揪甘心義興旅館 ✚飛飛鳥

在歷經了一番舟車勞頓之後,飛飛真的只想好好洗個澡躺上床睡覺了,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我們的旅館-義興旅館
 
其實我們當初在找旅館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基本上就是要乾淨、整潔、交通方便即可,在看過網路上各間旅館或飯店的比較之後,我們就決定住這間了!
 
大門有室內車庫,不過車位好像只有兩個,所以如果有開車要預先說,老闆才會幫你留。
由於我們有三個人,因為不想睡得太擠,所以我們就訂了四人房,大家可以睡得舒適一點。房間內很乾淨,床的也很好睡
電風扇、吹風機、插座都有,所以不需要再另外準備。
而且它是液晶電視耶!!一般這種旅館通常都還是大頭電視的說。
浴室內非常的明亮,而且很乾淨,盥洗用品都有,重點是熱水很熱,水柱夠強!!洗起來超舒服的!!
雖然它是中央空調,不過衣櫃內有附厚被子,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太冷的問題。
櫃台人員都很親切,我們當天抵達嘉義,櫃台小姐還超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嘉義人才會去吃的當地小吃呢!
 

不過最令飛飛感到就甘心的地方是:它竟然只要1200大洋!!!!!
是的!你沒看錯!四人房!離嘉義火車站超近!只要1200元!是台幣沒錯!!飛飛聽到這個價錢,再看到他們乾淨整潔的房間,整個感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啊!所以如果飛飛下次再去嘉義住房的話,絕對還會選他們的啦!

 
義興旅館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730號
電話:05-2279344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eshotel/152444
 
✿ 相關導讀 ✿
台南嘉義茶山遊(1)-我想吃別的啦!
台南嘉義茶山遊(2)-赤崁樓之走路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台南嘉義茶山遊(3)-吃到撐死也要繼續吃下去-山根壽司好好吃
台南嘉義茶山遊(5)-大開眼界之鄒族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