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台南嘉義茶山遊(3)-吃到撐死也要繼續吃下去-山根壽司好好吃 ✚飛飛鳥

逛完赤崁樓之後,本想著應該可以在吃點什麼東西吧!但是,「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我就是那個憨人啊!從赤崁樓出來,我們還是飽到一個不行,所以懷抱著滿腦子的殘念,大家決定乾脆早點抵達嘉義的旅館休息算了!
 
就在我們打道回車站的路上,經過了一個小小的日式料理攤子,原本是沒有打算停下來吃的,因為火車會趕不上,而且大家又很飽……
「ㄟ,你們不覺得這間店的生意很好嗎?」
「是很好沒錯,桌子都已經坐滿還有人在排隊…超誇張的!」
「那要不要停下來吃一下?」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吃了啊!!!(說好的趕火車跟肚子很飽呢?)
沒辦法啊!難得來一趟,看到生意這麼大排長龍的店,感覺不吃會對不起自己一輩子之類的!(對不起,我們是人云亦云的傢伙…)
由於我們並不曉得要點什麼,所以除了自己想吃的以外,也請老闆娘推薦了幾道菜!
 
首先是章魚沙拉。(其實老闆娘是推薦綜合沙拉的,只是份量太大,所以我們改點這個。)

小卷。老闆娘推薦!小卷裡面還包了小卷、小黃瓜、魚板,口感超特別的,很清爽,我很喜歡這個。

但是旁邊那個包鹹蛋黃的就不是我的菜了,雖然吃起來也不錯,可是我真的不愛鹹蛋黃。
綜合生魚片。到日式料理店一定要來一下的啊!生魚片很新鮮,沒有腥味,雖然我不吃芥末,但是同事說他們的芥末很好吃耶!
土瓶蒸。口味滿一般的,擠了檸檬下去湯反而都變成檸檬味,而且裡面的魚肉,也太硬了吧!話說這土瓶蒸,最後是唯一沒有吃完的東西。
最後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炸豬排。這個真的滿好吃的,帶有水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軟,而且這個厚度是飛飛覺得咬起來很舒服的厚度!我超怕豬排太厚變得很難咬的說。
最後,雖然我不吃美乃滋,但是這美乃滋也擠得太可愛了吧!而且同事們說這美乃滋感覺很像是自己調的,吃起來很順口,所以逼迫我要介紹它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日式料理的口味真的還不錯,但是份量並不多!不過還好份量不大,不然以我們那時候的胃口,大概真的會撐死吧!
 
吃完山根壽司後,我們是真的飽到一個不行了,總覺得有人一壓我的肚子我大概就會哇啦哇啦的全部吐出來!而且回到花蓮Google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山根壽司很有名耶!
 
唉!事前沒有做功課真是錯誤,讓同事B擅自去點菜更是超.級.大.錯.誤!
 
山根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25-2095、(06)220-0733
 
✿ 相關導讀 ✿
台南嘉義茶山遊(1)-我想吃別的啦!
台南嘉義茶山遊(2)-赤崁樓之走路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台南嘉義茶山遊(4)-嘉義揪甘心義興旅館
台南嘉義茶山遊(5)-大開眼界之鄒族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