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義大利的幸福-費莉絲 ✚毛毛龜

身為一個專業的竹南人,相信大家對費莉絲(前呀米)不陌生吧?在很久很久以前,毛就有去過費莉絲用餐過了,那時候用餐印象還不錯,飯/麵/甜點的味道也很到位。然而費莉絲搬家後,當然也要來給他吃一下啊!話不多說,就讓毛來說這次用餐的經驗吧!
費莉絲現在搬到中央路與建國路口這邊,是棟新蓋的房子喔!不過費莉絲只在2樓,樓下是85度C
走進大門後,會有一個帶著微笑的服務生問你說,幾位、是否有訂位之類的話,然後透過對講機聯絡之後會有專人為您帶位,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很開心的跟著服務生往樓上去,一上到2樓看到的就是雜誌櫃,毛覺得雜誌櫃擺放的位置還不錯,最少不會剛上樓就看到其它人用餐的醜樣美態XDDD
很明顯的,他是吧檯…專門出咖啡跟茶(迷之聲:跟本在講屁話=..=)
跟還沒搬家前一樣,還是有沙發區,坐在沙發區跟三五好友聊天其實感覺很棒的說!
沙發區旁邊有一條走廊,這條走廊通往人生必經的道路-廁所(被巴頭),至於廁所還滿有設計感,不過毛就不拍廁所了..因為毛是來用餐不是來借廁所的!哈哈..XD
稍微幫大家環境簡介就到這邊,終於到位置上坐了下來,其實坐在這個位置上,毛完全感覺不出來上面有開燈…因為外面好亮XD如果要享受費莉絲燈光氣氛的話毛想應該要晚上來用餐才行!
海鮮巧達湯,濃濃的奶香味,帶著淡淡的鮮味,味道還是很棒,不過毛撈了半天竟然撈不滿一匙海鮮料…所以毛就在想海鮮料是否縮水了XD
青醬蝦仁蘆筍麵,大大蝦仁,蘆筍也很嫩,不過可惜的是收汁有點不完全,太濕了點
芒果奶酪,還附草莓冰淇淋,旁邊小罐的不是蜂蜜哦!是芒果醬,可是毛很愛吃原味奶酪,所以就沒給它加芒果醬了…單吃原味奶酪就顯得奶味不夠濃厚,所以有點不對味
說真的,咖啡沒甚麼好介紹(再次被巴頭) 就普通的美式咖啡…XD
為什麼菜單毛會放在最後面呢?因為費莉絲現在的菜單真的沒甚麼特別,而且沒有質感…就一張紙還是別人畫過重複使用的= =還是喜歡以前那種餐點與圖片對照的菜單!

這次再次來到費莉絲用餐,環境好不用說,可是餐點也稍微漲價了!如果沒記錯之前升級套餐100元,現在要120元,不過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巧達湯的海鮮料有點少(可能是毛撈料的技術不足,撈半天撈不滿一匙),奶酪奶味也略嫌不夠,其它來說都還算不錯!聽說它還有新增一些午茶類,如:鬆餅、蜜糖吐司這類,下次有機會毛再來吃午茶吧!:)

 
費莉絲義大利麵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402號(建國路口)
電話:037-552821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