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美妝分享】MJ-戀愛馴獸師 ✚發發魚

最近看了部落客的分享文之後,燒到我了,火速就到了附近的小屈敗家了XDD
就是這款戀愛魔鏡的新產品-魔法持久粉嫩腮紅霜
不好意思,我沒拍到實品照,拿網樂的擋一下><
他一共有4個顏色,發發魚我呢,喜歡雙頰看起來粉嫩嫩的,所以我選擇的是色號-PK312 粉莓蜜
這是他的刷頭,超像指甲油刷頭的,很特別~~ 這是在手背上的試色照(好像有點太小撇看不清楚齁XD)~
 
用法也很簡單,只要把他刷在臉上,再用指腹推開就好囉 J
像這樣,皮膚好像有點糟,所以看重點-腮紅就好~~
其實他看似很粉,其實推開後就是淡淡的,可是看起來氣色會變好喔!!!
 
他有點類似打底的,所以如果覺得不過紅的朋友,可以在上粉狀腮紅,要多紅有多紅喔~~~
這是畫完兩個小時左右吧,你看用美肌效果還看得出粉嫩嫩的,多棒啊!!!
P.S.有用過美肌效果的朋友應該多少會發現,用了之後腮紅都會被照片吃掉,不然就是要畫很重><
這是用了5、6個小時左右,你看鼻子都出油了,還是看得腮紅的影子,不錯不錯!!!!
你看到了晚上還是看得出來,超強大的!!!
因為沒拍到同一天的晚上,所以捕一張另一天的,可是產品都沒有改變喔!!
 
現在啊,他整個變成了我的愛將了,每天都使用他,而且用量也很省喔!!!

而且他雖然很持久可是一點都不難卸!!!所以朋友們不用擔心卸完還紅紅兩塊在那~~~
如果像我一樣,覺得一定要上點腮紅才有氣色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 )

 
最後附上戀愛魔鏡的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新品介紹,他裡面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喔~
http://www.majolica.com.tw/tw/
 

PS.個人膚質狀況不一樣,所以我不能保證大家使用都可以很持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