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中山捷運站義大利麵好去處 -AL Dente ✚毛毛龜

啊哈哈,是否有很多人跟毛一樣什麼東西都愛吃呢?自從毛開始寫部落文,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人也變聰明!更重要的是變帥了?以上是毛亂說的,因為毛在寫這篇之前還在看食神...有點入戲太深XDDD
 
回到正題,毛覺得台北捷運中山站,真的是一個好地方,一點都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因為很多東西可以選,今天就讓毛來介紹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AL Dente 義大利麵餐廳吧!
這間餐廳呢,招牌顏色算是非常的好認,只是如果認店名的話要稍微看一下,因為店名有點給他小=   ="他就在台北捷運紅線上面,所以從中山站出來後要往後走哦~(迴轉到旁邊的小路就對了,不要在南京西路上晃,要不然會走到南京東路去哦XD)
走進店裡後,裝潢以白色為主,配上燈光可說是非常的明亮,而且在牆上就可以發現義大利喔!哈哈,牆面上還有一些Q&A 其實無聊可以看一下,還滿有趣的!
通常義大利麵餐廳,一定會附塔巴斯扣辣醬起司粉等都可以在雜誌架旁邊看的到!也就是說要的話可以自取(根本講廢話XD)

當然店內也少不了一些可愛的裝飾品囉,看完了現場的環境之後,就開始要進入主題了喔~~~

菜單的部分為攤開式的菜單,而且是雙面都有餐點,可說是非常的豐富,點選了
1. 卡布那拉培根義大利麵襯低溫舒肥水波蛋(170元) + 120元升級套餐
2. 爐烤有機玫瑰醬雞腿義大利麵(300元)
名字都給他有點長,又很饒舌=..=+
玉米濃湯,可以吃到很多玉米,料多實在..還不錯
油醋沙拉 + 油醋麵包,麵包乍看之下其實有點像起司塊
沙拉的油醋其實有點不太夠,所以毛就把麵包附的油醋醬拿去給沙拉用了XD
其實普遍上來說,油醋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被打),很一般般餐廳的油醋醬,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卡布那拉培根義大利麵低溫舒肥水波蛋,可算是很基本的白醬義大利麵,不過讓我比較驚艷的是,他培根還不少呢!
雖然看到那顆水波蛋的時候,沒有比看到ZOO Cafe'的還要驚艷,因為熟的程度不同,所以刺破後流出來的蛋黃量也有所不同

玫瑰醬雞腿義大利麵,毛本來以為會吃不太到玫瑰醬的味道,可是真的是擔心太多了,真的看的到玫瑰醬喔!而且很有玫瑰味,雞腿皮酥脆,應該是有煎過才放進烤爐的吧!

拿鐵咖啡+提拉米蘇蛋糕~嗯!不多說,我知道你們懂XD..(不知道的請到咖啡廳點選拿鐵咖啡在到蛋糕店買提拉米蘇就可以知道味道了,哈哈)
 
AL Dente義大利麵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
電話 : (02)2531-8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