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體驗住宿】峇里島小草屋-優館精品HOTEL 上篇 ✚龜毛毛

每次跟熊在聊天,聊到最後毛都會說他是自肥王,看他的體重臉就知道了!
熊為了澄清自己不是自肥王,所以吐出一個好康試住體驗出來,接下來就讓毛帶大家一起前往這試住體驗地點吧!
優館精品 厚德路 HOTEL位於林口區文化三路上,對面就是加油站,旁邊有早餐店及便利商店,算是非常的方便!
房間附設有鐵門停車場,讓您不怕被外人打擾,還有貼心的有擦車布可以使用,超讚的啊!

毛這次體驗的是夢幻峇里島房型,打開房門後,看到的是臥房,真的是太夢幻的峇里島了吧!牆壁上的造景是峇里島小草屋

抬頭一看,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在其中一個小草屋裡面!
42吋電視,座在前面沙發或是躺在床上看電視,都不會有字太小的問題!算是非常好的配備
臥房除了睡覺、看電視還可以做什麼呢?
不要懷疑,它還可以唱歌、看電影、聽音樂
歌本就在桌上,切換到KTV模式之後就可以進行點歌然後歡唱囉!
它很貼心的把每個月的新歌都放在第一頁,雖然新歌沒有很多,可是也還算OK,因為毛只會唱老歌....囧
接下來毛開始在這間房間探險,門一開為之驚豔啊!竟然有游泳池池池池耶!水也很清澈,且已經幫你把水放好了,要不然我想放這一整池水...應該要好一陣子吧...?
泳池旁邊還有情人雅座,讓您可以游完泳上來可以在這邊稍做休息,且泳池周圍也不忘造景,真的是太有FU了!
離開泳池後,往床後面走去,這邊有一個書桌、椅,桌上有書及飲水機(別忘了加旁邊的礦泉水進去)
到民宿、旅館,大家第一個習慣是什麼?
毛的壞習慣就是翻抽屜、冰箱,看有沒有寶物可以挖掘....噓不要跟別人說哦!
抽屜裡面有泡麵兩碗、餅乾、沖泡咖啡、茶包可供大家看電視時,可以讓你的手不會沒事情做(抓餅乾來吃)
吃泡麵要配什麼?維他露P與舒跑是在冰箱裡面挖出來的寶物!
(當晚,毛把泡麵吃掉、餅乾吃掉...你們不要說毛自肥哦...>.<)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浴室!開門進到浴室時候,毛不小心大叫了一下!為什麼呢?
因為.....救命喔~浴室比我房間還大....囧
大家猜猜這間木製門打開後的小空間是用來做什麼的吧?
不要懷疑,你沒猜錯,就是三溫暖系列-烤箱,烤箱外面有一些使用教學
例如說使用10分鐘要出來5分鐘,避免造成脫水等貼心提醒
 
乾濕分離的沐浴間。你以為它只有這麼簡單嗎?你錯了!它還可以變身成蒸氣室呢!實在是太酷了吧(缺點是沒地方可以座,所以毛很索性的就直接座在地上了。大家如果來住的話,要非常小心蒸氣孔在出水口附近,不要被燙到了!)
毛夢寐以求的泡澡配電視,沒想到就在這邊實現了,而且它是按摩浴缸,實在是有點犯規....@_@(好舒服)
洗手台左邊放著的是洗髮精、沐浴乳、薰衣草SPA精油、浴帽等盥洗用具右邊放著的是浴衣、毛巾、沐浴球
無隔間廁所,讓毛用起來有點怪怪的感覺....
話不多說,毛要開始使用這些設施了。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玩透透的話,晚上應該不用睡覺了哦...
毛來分析給大家聽:
1.唱歌     2Hr
2.游泳     1Hr (其實是玩水,因為自由式手擺兩下就到了)
3.烤箱     1Hr (15Min * 4 每次10分鐘休息5分鐘,連續4次)
4.蒸氣室    1Hr (15Min * 4 每次10分鐘休息5分鐘,連續4次)
5.泡澡配電視 1Hr
6.做壞事     1Hr
您看看!這樣還有時間睡覺嗎XD?
 
到這邊,其實房間介紹的都差不多了,最後就讓毛來補上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到了白天毛才知道它是半露天的泳池耶!
白天的按摩浴缸配電視....嗚嗚嗚.....黃牌好幾次了!(超級犯規的設備)
白天情人雅座,感覺還滿特別的說!
 
這次試住體驗毛可以說是非常的黑皮啊!拖自肥王的福氣,第一次住這麼高級旅店,泡澡配電視(毛一直強調)真的是太讚了!無與倫比的舒服啊....
 
只是有一個地方毛比較不好,就是...開關的綠燈太亮了啦=口=而且它就在床的旁邊,如果把燈全部關掉的話,綠燈真的很刺眼...所以只好開啟床頭燈來蓋掉那個綠燈。
[綠燈如下圖紅框處]
※我找不到地方把它關掉....(是毛沒慧根嗎T.T)
 
優館精品HOTEL
電話:02-2600882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網址: http://hotel-u.com.tw/index.html
 
✿ 相關導讀✿
【體驗住宿】峇里島小草屋-優館精品HOTEL 下篇 ✚龜毛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