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體驗住宿】峇里島小草屋-優館精品HOTEL 下篇 ✚龜毛毛

優館住宿有附隔天的早餐,用餐時間是7點~10點,不要問是晚上嗎?...是早餐早餐!
在電梯出口處就可以看到各樓層分配,毛這次住的是在一樓醉心風情套房,所以毛只有早餐的時候用到電梯...才發現原來各個樓層都有各自的主題呢!真希望可以上去參觀一下....@@|||
照著指示到了2F餐廳用餐囉,這地板也太亮了吧..(反光大家有沒有看到!?)
早餐很豐盛,不管你要吃稀飯、白飯、饅頭、麥片佐鮮奶應有盡有,真是太享受了。接下來就跟毛來一下早餐巡禮吧!
戀職人鮮奶,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吧?很多餐飲業者都是使用這家的鮮奶唷^^
每天的一開始,就該先吃點蔬菜!沒錯~沙拉Bar吃到飽是您不錯的選擇
麵包與土司,相信這是缺錢上班族每天果腹早餐之一吧...(好窮)
麵包及土司必備什麼?就是果醬啦~
既然都有麵包與土司了,那當然不可以缺少烤麵包機啊!輸送帶式烤麵包機,讓你可以把土司放上去之後去裝別的東西,之後再回來拿XD
研磨咖啡機,很多人習慣早上來杯咖啡,這也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蒸籠裡面有饅頭,也有燒賣可供選擇
傳統醬菜,毛超愛吃肉鬆的!一點點肉鬆就可以吃一碗飯了
傳統荷包蛋,一顆五元(現在應該不止

水煎包與蘿蔔糕,蘿蔔糕可惜沒+蛋,蘿蔔糕+蛋超好吃的耶!
※毛不確定是不是水煎包,毛覺得吃起來很像水煎包就是了!

早上要吃些青菜嗎?沒問題,這邊也幫你準備好了!
既然都有烤土司了,怎麼可能缺少火腿還有培根呢?(可惜毛沒看到小黃瓜絲)
餐後小點心-蛋糕,這蛋糕毛就沒吃了,因為一大早吃奶油毛會拉肚肚...嗚嗚嗚
餐後水果-柳丁,幫您切好隨拿隨吃,有夠甜的!
 
這一餐,毛吃的超飽,連中餐都省起來了...
早餐味道都很適中,不會太鹹,值得一提的是,早餐不一定要住宿才可以使用,只要到櫃台購買早餐卷也可以入內享用!(只是有點不便宜...需要NT$200)
 
優館精品HOTEL
電話:02-2600882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網址: http://hotel-u.com.tw/index.html
 
✿ 相關導讀✿
【體驗住宿】峇里島小草屋-優館精品HOTEL 上篇 ✚龜毛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