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體驗住宿】平價高質感首選-尚印旅店stayinn Taipei ✚狗趴趴

趁著天氣不錯、風光明媚,帶著趴媽來個台北兩天一夜,這是甚麼組合?就是超級大路癡跟小路痴的組合,好險好險~小路痴的趴趴會用google大神的map (哈哈哈:要笑小聲一點~趴媽會惱羞)
有點眼熟嗎?沒錯!這間就是最近蠻多部落客造訪的尚印旅店StayInn Taipei,位於捷運雙連站(步行約5分鐘),是在交通相當便利的地方,趴趴就是住在這裡>///<
↑旅店大廳(趴趴住在旁邊那個那個門把那間)
趴趴住的門牌:是間有窗雙人房
恩恩~相當地乾淨,有一種簡約的風格,整體的擺設跟大廳給人的感覺很像,高質感、乾淨俐落,十分舒適的感覺。
床旁還有單人椅
單人椅旁是桌子跟椅子,趴趴還有帶筆電來用,尚印旅店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就貼在房門後,還有逃生路線圖跟打掃房間的磁鐵。
無限密碼趴趴就先槓掉囉!等大家去住的時候就會知道密碼囉~除此之外還有提供醫藥箱、體重計、熨斗、傳真、影印、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服務,問一下櫃台就OK了。
 
另外房間裡的基本必需品:水*2、茶包、杯子、熱水壺、吹風機、梳子、小冰箱、洗髮乳、沐浴乳、牙刷、牙膏、洗手乳、大毛巾*2、小毛巾*2,如果有要去住的話,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自己還需要另外帶些什麼,趴趴是覺得很夠用了。
當然不可少的乾濕分離浴室(趴趴喜歡他們的蓮蓬頭,水柱的力量讓洗香香的時候很舒服)
 

整體而言真的不錯,更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不管是商務、旅遊,都很適合作為住宿的地方,而且交通很便利,因為就在捷運雙連站周邊,除了寧夏夜市,也可以沿著捷運站走中山地下街去台北車站,像趴趴跟趴媽就從雙連走到西門站去繞繞(趴媽說她做捷運會暈車=口=),然後再逛逛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回到雙連再去寧夏買消夜,當然~要去其他夜市也只需要搭個捷運就好,很適合想來台北遊玩的朋友作選擇喔!

 
既然說到價格親民,不免俗的要貼一下價格表給大家參考:
房型 平日 假日 房間數
精緻雙人房(有窗) 1,700 1,900 21
精緻雙人房(無窗) 1,400 1,700
精緻兩單床房 1,700 1,900 1
四人房 2,600 2,900 1
因為四人房只有一間,所以如果做好旅遊規劃,要提前訂喔!
(趴趴這次就是太慢了~沒有四人房可住XD)
 
尚印旅店stayinn Taipei
FB粉絲團:目前加入粉絲團即享有現折100元的活動(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截止@@)
官方網站www.stayinn.com.tw
訂房電話:0916-935878
傳真電話:02-2568-2201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1號8F
E-mail:doggy@stayin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