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花蓮迷航之鬼屋好好吃 VI ✚鳥飛飛

離開了雲山水之後,一行人其實早已餓的飢腸轆轆了!
於是在聽從同事們的介紹之後,飛飛一行人向著鬼屋出發準備吃晚餐了!!
不是…是竹籬笆熱炒才對!!
為什麼叫它鬼屋呢?有圖為證!!
別看它這樣,這間店的人氣可是很高的!屋內外滿滿都是人!
所以真的不是要飛飛說它像鬼屋,真的很像嘛!
我們的菜有~
冰鎮甜蝦
涼拌花枝
海鮮的部分非常的新鮮,不管是甜蝦或是花枝,都十分好吃!尤其是花枝淋上獨特的和風醬汁,當作開胃菜再適合不過了!盤子一端上來沒多久就被我們掃光光了,比蝗蟲過境還快…
 
炒麵
炒麵也是一絕,看起來很普通的炒麵,實在是非常挑動我們的味蕾啊!再搭配上它的辣椒,吃個三碗也不成問題!!
 
炒青菜-龍鬚菜
重頭戲!!桶仔雞!!!!!
那隻雞!那隻雞!讓我現在又餓了起來!!外皮烤的酥酥脆脆,肉的部分則軟硬恰到好處,我們不過四人一狗可是把一整隻雞都給嗑光光!!而且大半夜寫文看的我又餓起來了,下次絕對不要做這種虐待自己的事情啊(吶喊)!!!
 
另外還有一個湯:玉米田雞湯

整體而言,菜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其實不貴,這樣吃下來大約1,500左右,光那隻雞跟海鮮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不過有一件事飛飛實在要念一下,因為一開始在跟老闆訂位時,老闆說可以現場點菜,介紹我們去的同事們也都說現場可以直接點菜,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溝通,不過我們去到那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入桌之後就完全沒有人搭理我們,直到我們主動要去點菜的時候,老闆娘才一臉老大不爽的說直接幫我們出菜,他們本來就是沒有菜單的。(可是老闆明明說可以直接點菜的…..)
 
在吃到雞的時候,也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菜,麻煩老闆娘幫我們出一個湯,老闆娘卻一臉非常不耐煩的臉跟口氣,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好啦」!(我們是有欠會錢嗎?為什麼不想給我們喝湯??)
 
我不曉得是不是人多的關係導致他們的不耐煩,或是因為已經有名氣有人氣了,所以小眾的顧客就不重要,總之雖然菜很好吃,但卻吃的我一肚子火。所以如果要去的朋友們,一定要在電話中先做好確認,才不會像飛飛一樣有種吃的很悶的感覺!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一整天花蓮「迷航」的行程,終於可以回到飛飛溫暖的家休息,不只我們四個人累壞了,連我們家狗狗也是一較好眠到天亮呢!
 
竹籬笆平價熱炒
預約電話:
吳楊祿 0937056113
王文菁 0922755201
 
✿ 相關導讀 ✿
花蓮迷航之唯一沒有迷路的老張燒餅店 I
花蓮迷航之永遠到不了的光復糖廠 II
花蓮迷航之男人的黃金蜆傳說  III
花蓮迷航之柳暗花明又一”春” IV
花蓮迷航之我在歐洲天氣晴 V
花蓮迷航之Oops大驚奇! VII
花蓮迷航之海邊的蔥肉餅 V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