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美食體驗】新城彌月油飯之「蝦」的太好吃 ✚鳥飛飛

將將將~飛飛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好好吃的新城彌月油飯!看到沒?!那隻隻緋紅的櫻花蝦,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啊!
沒錯,這就是飛飛今天要介紹的焦點!櫻花蝦干貝油飯
一開始收到油飯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需要透過微波或者是用電鍋蒸的方式才會變成香Q美味的油飯。
↓蒸好以後的油飯。
光看到那上面滿滿的櫻花蝦,就知道這個油飯蝦味十足,再搭配上那一絲一絲略帶嚼勁的干貝,真的是海味滿滿!
除了櫻花蝦干貝口味以外,新城彌月油飯很貼心地寄了其他口味的體驗盒給飛飛體驗。
解凍前
解凍後
蒲燒鰻油飯
銀杏香菇油飯
銀杏五穀油飯
這三種口味裡頭最令飛飛印象深刻的就銀杏五穀油飯了,它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氣,完全沒有一般素料的味道,吃起來的感覺一整個很養生。
 
若是趴趴改天要升為人母要訂彌月油飯,飛飛絕對會大力推薦新城彌月油飯!尤其是櫻花蝦干貝,真的不錯吃。
 
話說,如果狗趴趴升格為人母…..那小孩是….狗小孩?還是趴小孩?好像在罵人的感覺….(被揍飛)
 
新城彌月油飯
官方網址:http://www.newcheng.com.tw/
聯絡電話:(08)779-8097
傳真號碼:(08)779-68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趴趴飛飛毛毛發發一點小小的建議跟鼓勵吧>///<